2006-10-28 17:27:56Acalith

背叛的雙向道路-上

這幾天常常憶起一件好幾年前的往事,一件當初佔據我的思緒好些日子,
卻又逐漸變得很平淡無聊的事,

那是我學生時代的日子, 當我還是個新鮮的高一新生,我行我素,低調,誇張愛
開玩笑,

一個跟我很熟的同班同學, 就暫且稱她為B女吧,我一直覺得B這個字母不怎麼討喜,所以就叫她B女吧,

B女成績不錯,我們一起回家,一起吃飯,一起補習,一起去洗手間,福利社,分組都分在一起,那個時候可以說是好朋友,

我對情感看得很淡,但那只是一種習慣,對於真心對待的人我並不會傷害她,我喜歡玩鬧,不怎麼正經,愛逗人,喜歡看大家上當,

B女告訴我,她喜歡班上的C男,我聽了之後表示關心,這個時期的感情問題需要一個朋友好好的扶持鼓勵她,至少我們這個小圈子的同學都是一樣的在傾聽她所有的感情煩惱,喜悅,緊張與期待,不管是對C男,K男,O男,還是某個讓她有好感的男生,這很正常,

當時班上有個G男,跟我們很要好,特別是我跟B女,常常三四個男女就下了課去喝飲料聊天,在小店鋪裡談天說地,那段日子無憂無慮,真是快樂,

我跟G男還有B女談過自己喜歡的Z男,他們也明白我的感受,特別是B女,她曾經在公車上看過Z男,也知道我對Z的感情很深,

日子就這麼過下去,我們大家一起去逛街,做功課,喝東西,打撞球,直到某一天,

那天天氣很好,我們幾個穿著輕便,大約5,6個人聚在西門町,挑選一些便衣,嘰嘰喳喳說個不停,就在B女看中一件長裙,拿著比對詢問大家的意見時,我突然想去洗手間,因為喝太多飲料,實在忍不住了,

大家都在服飾店忙著,最近的一家洗手間是5分鐘路程的肯德基,再加上我是世界級的路癡,我一時猶豫不定要先去上還是等大家挑完一起去,

G男見狀,便主動帶我去肯德基,到了肯德基,又回來,前後花了10分鐘左右,但當我跟G男回來時,一切卻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