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4:35:49Acalith

七月還早呢~


7月還早呢~ 前天有人說我卡到陰,也就是被跟, 讓我感到很有趣,

是怎麼判斷的呢? 是被我誤導了嗎? 我很客觀的~

小時候常常被家中老人當成阿飄, 通常遇到這種情況,

如果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對方太過疑神疑鬼, 被當成飄

我是很生氣的, 可是我們家的飄很可憐, 難怪家裡沒什麼飄,

因為我光是被誤認成飄, 就莫名其妙被罵的慘兮兮,

要是他手上有桃木劍, 一定會毫不遲疑的朝我劈過來,

讓我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說, 很多時候人比飄可怕啊~

”不是我難道是飄嗎!?” 我理直氣壯的說, 想當然的認為

只有作虧心事的才會一點雞毛蒜皮都怕成這樣,

然後就被罵的更慘了, 好似我犯了天理難容的事,

據說八字跟飄民可見度是毫無關係的, 也據說就算看不到也不代表

就都沒事的, 不過, 我認為, 即使是飄也是要講理的,

不代表已不在陽間就可以亂來, 作事情要有憑有據,

該報的報, 不該報的不要亂入, 上輩子的仇喝過孟婆湯也算了,

牽扯來牽扯去的讓壞人存活的藉口理直氣壯,

不過, 我很慶幸自己從小到大都沒什麼飄民可見度,

反倒是去廟裡會不安~ 我向來是敬神而遠之的~~

我喜歡在大半夜看鬼故事, 動畫, 鬼片, 常常半夜都會作飄民

來客串的夢, 即使在夢中有多可怕, 我事後都會很正常的拿出來講,

有一次看了鬼片跟鬼故事, 順便去看看鬧鬼圖書館連線畫面,

然後什麼都沒看見, 當然我沒有看很久, 大概吃完一碗泡麵的時間,

我要是看得到, 像我這樣愛冒險的個性, 可能會吃不消吧,

我問有沒有人要陪我完房間四角搭肩的遊戲, 都沒人要陪我玩,

大家雖然半信半疑, 但是對於風險無法保證的事情,

有都不敢拿自己去作實驗, 因為預想得到好處的機率比較低~

這也不是像玩碟仙那樣, 有許多前例, 還是活著的前例~

我很不喜歡玩碟仙裝神弄鬼的人, 沒有就沒有, 黯什麼然, 銷什麼魂啊!?

我對碟仙到沒有什麼興趣, 就像妙麗在哈利波特裡對死亡預兆的看法一樣,

不需要預先給自己下這麼多無法擔保的立場, 從此無法心安, 活活嚇死自己~

我從幼稚園就喜歡講聽到的鬼故事給大家聽, 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不過我其實膽子小得很~ 哈哈~ 心態問題, 看是什麼飄吧~

促膝長談一下...沒有啦~我覺得在這方面傻人有好處~

不會把不安弄到自己身上太久, 所以也過得挺有飄中亦無飄的,

就像西方人不知18層為哪18層, 自然也就不擔心要帶防護衣下去洗油,

嘿嘿~而且我常常跟Moony開飄民的玩笑, 開完之後都會道歉 :p

然後等一下要去唸回向文 (誰笑我? 我開小區演唱不行嗎?)

願天保佑~ 祝天下飄民安~ (我還是認為人比飄可怕多了~

各式各樣的飄也是人製造出來的啊~)

七月還沒到~阿飄不要集體偷渡 <---(摘自網路上的Kuso土地公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