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0:27:48Acalith

入夜

我不是真的怕黑,只是害怕思緒。

每到夜晚,寧靜與吵雜、美麗與醜陋,同時發生。

我想人人都須要一個像儲思盆那樣的東西,來阻止自己,

沒錯,

阻止,變化。

Aca對任何一件人事物的執著,都很容易消散。

容易,不代表短暫,可能是長達10年的堅持,6年的喜愛,

3星期的追逐,7天的狂熱。

Aca就是這樣的人,當初的滿溢之心,隨時都會不見。

也許是在一個下雨的午夜,兩天後的早上六點,或是半年後的同一天。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天上孤獨的一顆星星這麼說。



像Aca這樣的人,也許是符合這句話才對。

但是我完全不是這麼想,比起擁有,我更在乎長久。



長久不代表能擁有,這只是為了失去的痛苦所存在的折衷罷了。




我選長久。







因為我老是做不到。



入夜的零晨三點多,我這樣分析自己,說明自己是享樂主義學派的擁護者。



事實的真相是,也許只是強迫自己相信,短暫的快樂刻骨銘心。



但我都忘記了,真的都忘了,曾經擁有的資料夾內,到底放著什麼回憶。





而且,我不在乎。




我不想追逐過去,


有人說:[讓過去成為你未來的一部份]

那是無可避免的嗎?在逃避不了的情況下唯一的辦法。

逃避是為了尋求更大的快樂,但永遠無法真正感到快樂。




諷刺的是,我不能為反駁而反駁自己。



我照著自己的心走,如果這是真理,


並不斷懷疑是否在牽著我走向自我

毀滅,



照鏡子的時候,你總是看見另一個你,



但他不曾提供幫助。




[Nightmare]

夢魘,並不是真的夢境,




而是自己的思緒。



I cried before you say
That there is no more possible day
And you’d never know my tears
Were always pushing me far away

There is nothing I understand
Your heart your soul your happy and sad
But there is nothing I pretend
My heart my soul my happy and sad

Is my mind crazily escaping from the way
Or my heart chasing you with pain

When there is a light called your name
My hope never stops the same
But can anyone feel the silent dark
Dragging the white to a different way

I shall quit and dry my face
Leaving you with flowers and claps

But I heard your voice I see your smiles
Trembling can’t stop for you again and again

Could you understand my sigh
Is not for not knowing you before
But for chasing you no more

When I found it’s painful to see you anyway
I know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you are my only star
And I shall keep my heart far far far away
Forever in the protecting j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