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2:04:35林 *

♡゛愛能不能不變×

蜜雪:這個城市不曾下雪 薇琪:我從不懂妳的感覺
蜜雪:這個世界離你那麼遠 薇琪:留下我一個人面對

蜜雪: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薇琪:在你揹我回家的夜
蜜雪:你笑著說你才不會累 薇琪: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薇琪:愛能不能不變
蜜雪:去鎖住時間 薇琪:一直熱戀
蜜雪:天亮以前 薇琪:再吻你一遍 蜜雪:心卻酸了一點

蜜雪:愛能不能不變
薇琪:就算是時間 給了考驗
蜜雪:夢好一點 薇琪:幸福多一點 蜜雪:捨不得
薇琪:我們睜開眼

合唱:這片天空曾經好美 薇琪:在你揹我回家的夜
合唱:你笑著說你才不會累 蜜雪:要帶著我走到永遠

合唱:愛能不能不變
合唱:去鎖住時間 蜜雪:一直熱戀
薇琪:天亮以前 合唱:再吻你一遍 蜜雪:心卻酸了一點

合唱:愛能不能不變
合唱:就算是時間 蜜雪:給了考驗
薇琪:夢好一點 合唱:幸福多一點 蜜雪:捨不得
合唱:我們睜開眼

蜜雪:我的黑夜 薇琪:我的黑夜 合唱:想著你的白天
薇琪:只是沒人了解 合唱:思念的黑眼圈

合唱:愛能不能不變
合唱:去鎖住時間 薇琪:一直熱戀
薇琪:天亮以前 再吻你一遍 蜜雪:心卻酸了一點

合唱:愛能不能不變
合唱:就算是時間 薇琪:給了考驗
薇琪:夢好一點 幸福多一點
薇琪:那一天 薇琪:到底有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