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3:50:50小羊

小公主

    星期日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街。我特意找她一起出門,希
  望媽媽能享用一頓不必沾染油煙的晚餐。

    媽媽平日為自己買的衣服都不貴,我到百貨公司買衣服,媽媽卻
  很少說過什麼。尤其是我到了越來越需要打扮,否則就嫁不出去的年
  紀時,媽媽就幾乎沒說過半句話了。哈。

    到了百貨公司,好不容易挑到一件有點喜歡的衣服,就在媽媽的
  慫恿下買了。
  
    繼續逛到了童裝部,很多可愛的童裝我都能穿。專櫃小姐一出手
  就拿出十分好看的衣裳。合身而可愛的白色上衣,加上白色的蛋糕裙
  ,我就像個小公主。媽媽開心的笑著說很好看。可惜衣服實在有點小
  ,只要一吸氣就會把衣服撐破,所以沒有買。
 
    穿童裝時,看見媽媽笑了,彷彿我還是當初那個小女孩。直到現
  在媽媽還是把我當成小公主在照顧。雖然我家不是很富有,但媽媽總
  是很寶貝我。一睜開眼就有早餐吃,晚上回家有熱騰騰的晚飯等著我
  ;衣服、餐具媽媽會為我清洗;想要吃草莓,隔天的餐桌上就會出現
  ;懶洋洋的時候,媽媽會幫我按摩;生病的藥,媽媽會確實的幫我放
  進包包裡。

    感謝媽媽為我做的這一切,我很幸福,就連班上的小孩,也都羨
  慕我有這麼好的媽媽。感謝媽媽,媽媽犧牲了自己的生活,我現在才
  能繼續當個幼稚的小公主。

上一篇:秘密基地

下一篇:不長進的最近

卡滋 2007-05-01 09:10:33

I knew you guys went to somewhere together, I was so envy about that! I want to go with you all. Sounds that you all had a lot of fun! That`s so great!
You talked about a library on a boat? That`s SO COOL! I wish I can visit that library someday.
Don`t tell me that you don`t know I will come back to Taiwan in May! I thought I had already told you before, did I?
By the way, Did you talk with those foreigners?

小羊 2007-04-30 23:26:27

好可憐!四月二十九的時候我們去了基隆玩。搭上了一艘有趣的船,而且那裡充滿了外國人,超開心,有空再把網誌寫上來。

卡滋 2007-04-26 12:57:50

我現在肚子好餓!!現在是晚上十一點五十七分,功課還沒寫完!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