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3:38:50小羊

一人辦公室

  我實在不適合擔任領導的角色。

  我喜歡一個人工作,一個人完成必須完成的事。我不是討厭與大家同心協力合作,只是不擅長分配工作,只是不喜歡分配工作,只是討厭交待別人該做什麼、怎麼做。與其交待別人工作,我寧可自己安靜、愉快的完成工作;與其要求別人達到水準,我寧可對自己嚴苛,一絲不苟的達成自己的要求。

  所以,有時候攬了一堆的事務在自己身上,纏得自己動彈不得,而別人卻置身事外,或認為我是個獨裁者。

  其實我只是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工作,達到要求而已。要掌控其它人的工作進度,掌控每個人的工作品質,實在是太麻煩了是也。

上一篇:你幾歲?

下一篇:秘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