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22:46:00 鍾鍾鍾傻咩:)

Hey~~*

唷~~  寒假了耶~~

好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根本沒有什麼好打的-.-

不過呢!!!!!!!!!!!!!

我某天有人叫我去看謝某隆的網誌~

只能說他打出了班上很多人的心聲..

如下..

自從跨年夜後,跟大家彼此交換了心聲,其中也說出了共通點,就是我們班的全民公敵。

那傢伙是出了名的顧人怨,明明被排擠的很可憐,卻不停地死纏爛打,才會到目前為止尚未停止排擠的念頭。老實說,我跟那傢伙,算是「很普通」的交情,以前經常走同一條路放學,然後又同一家補習班,再深點就一段時期內,座位坐得很近,經常聊天的「那種交情」。大概就泛泛之交吧?雖說如此,但他的行為我可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而且他也對我做出不少傷感情的事,雖然只是很芝麻綠豆的玩笑,卻影響我的自尊。記得以前,有次輔導課,是要好朋友做測驗的活動,我明明壓根沒有找他,甚至沒有叫他幫我,只不過是擦肩而過他的位子,他竟然擺出厭惡的表情對我說:「我跟你交情沒有很好,別找我」廢話,我當然跟你交情沒很好,又沒有找你,自作多情?

還有一次,就是他跟他前女友分手後,又另找新歡後,把他前女友送他的手工吊飾品,叫我們這些沒女朋友的野人毀掉--這不違背倫理道德,還侮辱我們的尊嚴,虧他還能稀鬆平常笑著,有夠人面獸心的……不但好色算了,又拈花惹草的,還對女生動手動腳,明明人家已經叫你別摸了,卻硬是霸王硬上弓,是不是人啊?言歸正傳,為何我會扯那麼多呢?因為他平常拿我的「肥胖」,當作玩笑來開,雖然其他人也有,但他卻太得寸進尺了,說穿了,根本犯賤。我明明很努力減肥了,卻老當我沒努力過的嘲諷我,以為幽默嗎?還有,我其實在別人面前裝窮而已,他卻真的當我很窮,想要施捨東西給我,拜託,誰要你這種人施捨啊?

且說,他老是找六班的陳書揚要錢,只不過是裝熟而已,就趁火打劫嗎?告訴你,人家只是嫌你煩。當時鄭某某被排擠時,那傢伙一直想找人打他,但他的「靠山」似乎沒空呢,我看他的「靠山」也嫌他煩吧?風水輪流傳,輪到他被排擠,也沒有想站在他那邊,因為他很煩。雖然鄭某某也很可惡,但至少沒比他可惡。當時,我才會站在鄭某某那邊,而現在輪到「他」,我卻不想幫他,還想落井下石,正因為他太可惡了,瞧瞧這兩個人,明明就勢不兩立,有我這共通的朋友,但我偏重鄭某某,鄭某某私底不會傷害人,而且會檢討自己,只是沒辦法改變口無遮攔的毛病……他就不同了,甚至公開傷人,傷了人也不知道,還裝作若無其事,真的是……

算了,索性不談他,讓他自生自滅算了。


(以上的"我"  不是我..)


有人說有一次張藝靜穿裙子  二聲徐就往裡面看..
還說跟她說  你有穿安全褲哦..

還傳簡訊問他女朋友要不要跟他凹咖..

他的骯髒史可多呢!!!!!!!!!

謝某某說的對.
不談他了   讓他自生自滅..

-

真正的重點在這裡喔:">

1/26  祝我生日快樂:))
我也要15歲摟~~

-

妳的所做所為  我們都看在眼裡.
對於妳  或許也沒什麼好說了.
-

2011.01.21

 

上一篇:真的是齁~"~

(悄悄話) 2011-05-14 23:47:20
李若潔 2011-05-14 23:32:59

你網智也太久沒增了8...

你這個慶祝寒假的網智

現在都要放暑假了餒

版主回應
因為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啊~~~

這篇人氣都295了 真利害-M-
2011-05-14 23:42:23
(悄悄話) 2011-05-14 12: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