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8:00:03沙西米

《奪心殺手》-- 第一章


『我除了要奪取你的心,更要奪取你的命!』


前言:
殺手的存在是為了什麼?生存?贖罪?解救?
在寧靜的夜中,像是奪魂般的吸走你的心,再吸走你的命。
任務一但宣告失敗,賠上的將是殺手的命。
愛,是他們最致命的武器。
是的,殺手不能愛也不能被愛。
在黑暗中徘徊的影子,是該選擇自己的真心,還是接受殘酷的命運?
夾雜在愛情與親情的幻影殺手--雯湘奈!
她的命運正悄悄展開,奪心的死亡遊戲,即將開始……


--------------------分隔線---------------------


第一章   【殺手前言】

……


夜正深,皎潔的月光被烏雲阻擋,雖然外面早已鴉雀無聲,這家pub還是燈火通明十分熱鬧。


舞台上有美女再扭腰擺臀,每個在pub的人都在跳舞,唯獨一位大約是國中年紀的女孩,披著黑色的連身斗篷,坐在酒吧前。


「嗨,小女孩,這麼晚了,應該要回去睡覺了吧?嗯?」男人說道,手還不安分的摸著女孩的大腿。


他看見女孩沒有多大的反應,淫笑了一下,變本加厲的想往女性特徵的地方摸去……


突然,啪的一聲,硬生生打在男人的臉頰上,女孩用犀利的眼神看著他。


「拿開你的髒手。」


她拿隱藏在大腿左側的銀製手槍,不偏不離的打中男人的大腿。


唐突的槍聲,把正在狂歡的眾人嚇傻了,爭先恐後的往出口逃,只有腿被打傷的男人,目瞪口呆的望著女孩胸口的項鍊,一個十字架,上面停了隻蝴蝶。


「難、難到妳是、是傳說中的殺手…… Soul Butterfly(魂蝶)?」他不斷的退後,剛剛淫蕩的眼神全被恐懼感所替代。


女孩咧嘴一笑,抬起握有手槍的玉手,扣起板機。


「再見。」


『碰--』


槍聲再度響起,子彈剛好打進男人的心臟內,當場斃命。


女孩從口袋拿起一張印有蝴蝶的小卡片,像是飛鏢一樣射在男人頭旁邊的地板。


看著自己滿意的傑作,耳邊聽到警鈴的聲音,微微的一笑,從窗口逃走,任務結束。

 

××××

 

『新聞早安報您好,現在為您報導昨天晚上大約十點多時,有位身穿咖啡色大衣的男子慘遭暗殺,當警察看見男子面貌後,才發現是一名強姦過七位少女的強姦犯,正遭到通緝中……』


女孩看著早上的頭條,嘴裡咬著剛考好的麵包,手裡還拿著溫熱的可可。


『經過調查後才發現,是早已失蹤已久的殺手--魂蝶,所導致的命案現場……失蹤已久的殺手竟然回來了?這讓警局裡陷入一片混亂中……』


將電視關掉,她皺了眉頭,還調查?都放了張卡片在那,還有,又不是殺他們,混亂個什麼勁?女孩心想。


聳聳肩,開啟大門,邁向星嵐高中,預備她的最新任務。


「外號外號!聽說我們班,有一個跳級生要轉進來耶!」女孩聒噪著,她是這個班的八卦女王,名叫姚莉莉,不管是什麼事情,都難逃姚莉莉的耳朵。


「這我知道,那跳級生長的好像還滿可愛的。」而她是姚莉莉的妹妹姚欣雪。


「哼,可愛?我看是可憐沒人愛!」最後一位則是這學校的校花--蘿米菟。


米菟算是這班級的大姊頭,忌妒心跟虛榮心強大,只要有人比她更美更可愛,她就一定會讓那女孩生不如死。


「欸欸!老師來了!」


唰的一聲,從門中間走進來的,是這學校最帥的男老師--何夏樊。


當他走到黑板前面,每位女同學都瞇起了眼睛。


「嘎……好耀眼的光芒……」莉莉傻笑著,臉上朵朵紅暈。


「各位同學,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有位跳級生對吧?」老師微微一笑,馬上迷倒許多女同學。


「老師你好帥!」


「啊……我被愛神邱比特的箭射到了!」


「別一副花痴樣!老師是我的!」


台下呈現鬧轟轟的狀態,每位女同學各各都在發花痴,有些不時還用眼神對老師表達愛意。


「請各位同學安靜,現在請湘奈同學進來。」


門唰的一聲,從門後走進來的是位擁有烏黑頭髮的女孩,外表看起來很可愛,有雙暗灰色的雙眸,給人不可侵犯的感覺。


「她是一名跳級生,今年十四歲,要多跟她相處,妳也說幾句吧。」


「……位子。」她淡淡說了一句,冷眼掃射班上的同學,被掃射到的人,都會感覺背後一陣涼意。


「啊?」夏樊老師笑了笑,問道。


「我的位子在哪?」


夏樊老師尷尬的笑了笑,指著一位金黃色頭髮男孩旁邊的空位。


湘奈沒多說什麼,安安靜靜的坐在位子上,她注意著旁邊的男孩,心中想著……


「任務目標就是他,遊戲開始。」


當老師正在教課的時候,湘奈她反而開始閉目養神,這可不能怪她,畢竟這些題目,她在五歲時就被逼著做了。


時間走的很快,扎眼間,馬上就到了下課時間。


下課聲一響起,每個女同學各各都跑到夏樊身旁,東問問西問問


湘奈嘆了口氣,不禁覺得這班級的女同學也太吵了點。


她拿起書包內的小說,突然之間,她手上的書被搶走了。


「新來的,妳別太跩。」米菟大聲嚷嚷,鄙視的看著她。


太跩?湘奈差點笑出來,她明明就很……呃……低調?哪裡跩了?


「妳啞巴是嗎?剛剛夏樊老師在上課,妳竟然在閉目眼神?」助陣一號,桃莉莉說著。


湘奈不禁又嘆了口氣,這班級的女生也太莫名其妙了吧?太吵太花痴,現在有來個口頭警告,她忍住想把她們通通槍斃的慾望。


這時,她的手機響了起來,湘奈拿起手機,往走廊上走去。


她看了看來電顯示,接起電話……


「怎?」她冷冷的問。


「小奈,剛剛我接到黛兒的電話,鳳燕堂好像出事了。」


「嗯,幫我請假。」


語閉,她就掛斷了。


通常他們的對話,就是這麼短短幾句,就能理解對方想說什麼。


沒時間多想,湘奈以最飛快的速度,來到了鳳燕堂。

 

××××

 

當她到現場,看著地上佈滿了傷者,她小心的掏出銀色手槍警戒著。


「小、小奈!」有位桃色頭髮的女孩大叫,她眼神流露出害怕。


這時,湘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用子彈打掉自己背後的子彈。


「這種爛偷襲,也只有你做的出來,于宏威。」她冷冷道,轉身看著柱子後面的男人。


「妳好啊,我最親愛的蝶。」男人笑著,暗藍色的雙眸卻不時盯著湘奈白皙的大腿。


「捧好你的眼珠子,別把男人的眼都丟光了!」


男子聳聳肩,不怒反笑。


「我親愛的蝶,為什麼妳就是不願接受我的求婚呢?」


「因為你的長相讓我做嘔。」


「妳這樣對我太慘忍了。呵呵,我真想看看妳被子彈傷到,苦苦求我的可憐模樣呢,肯定會讓男人興奮。」


「變態先生,如果你做得到。」她笑著,舉起手槍。


男人拿起手槍,射出了十發子彈,但是子彈卻一發也沒傷到湘奈。


反倒是湘奈射了一槍,男人的腳就受傷了。


「單純的蝶,妳的槍法明明是可以讓我一槍斃命的,但是妳卻單純到不這麼做。」


「死對你來說是種解脫,我怎麼可能會讓你得到解脫?」


「我不會放棄的。」他露出皮笑肉不笑的詭譎笑容並從大門逃出。


湘奈嘆了口氣,眼角看到一位男人的影子。


「不愧是我的女兒。」


從後面傳出一位男人的聲音,他拍著手不斷的笑著。


「……」


湘奈沒多說什麼,將手槍收起,走出大門,準備回去學校。

 

××××

 

當湘奈到達教室時,早已是中午用餐的時間了。


「唷,倒是挺跩的嘛。」


令人厭惡的聲音從後面傳來,仔細看原來是米菟。


她臉上有著厚厚的脂粉,那華麗的禮服,又蓬又大,不禁讓湘奈覺得噁心。


「才剛轉學進來馬上就翹課,怎麼?跳級生就了不起啊?」


湘奈沒多加理會,剛好有隻手揮了過來。


不過她的反應夠快,馬上就制止了那隻手。


「妳!我會毀了妳的!」米菟憤怒的將手甩開,瞪著湘奈。


看來不下點馬威,這聒噪的女人是安靜不下來的。


「記住妳說過的話。」


完全沒情緒的警告,卻好像可以讓整間教室結冰般的冷。


米菟剛剛的氣勢,完全被湘奈壓下去。


「呵。」


剛好經過這裡的夏樊笑了一下。


他知道,這女孩會給這學校帶來更多風暴。


《奪心殺手》第一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