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17:33:45Andrew

邀 請

你靠什麼謀維生 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你渴望什麼
你是不是敢夢想你心中的渴望

你幾歲 我不感興趣 我想知道
你是不是願意冒看起來像個傻瓜的危險

為了愛 為了你的夢想 為了生命的奇遇

什麼星球與你的月亮平行 我不感興趣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觸摸到你憂傷的核心

你是不是被生命的背叛
開啟了心胸或是變的枯萎封閉
因為害怕更多的傷痛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痛苦共處
不管是你的或是我的
而不想去隱藏它 消除它 整修它

我想要知道你是不是能跟喜悅共處
不管是你的或是我的

你是不是能跟狂野共舞
讓激情充滿你的指尖到趾間
而不會警告我們要小心 要實際
要記得做為人的侷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