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9:00:52笨蛋xㄚ蔡x蒲公英

最近真是... 冷+無聊+常常被該!

↑--能表現出我心情的一張臉ˊˋ


吼~  媽裡個B!

最近真的很煩=口=...


出門冷爆了!!!


然後在學校就聽老師念經...


都已經無聊到...覺得交服隊的伏地挺身比較有趣...(瀕臨瘋掉)


然後回到家就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我爸一回來勒~


媽的就開始該我= =凸!!!


很不爽說...


每天都會該我!每天都會被他該!


是怎樣!已經把該我當成妳的興趣是不是!!!


那麼喜歡該沒關係啊!!!


看哪天我起笑就給你逃家= =!!!


反正!我知道一定有人可以幫我!


深坑我很多地方住的!


就看你在這樣該下去我會不會瘋!!

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