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1:32:57N o.2的野汪

一生一次之結婚二週年紀念篇

 
每年的11月11日是野汪最頭痛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野汪與小魚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其實也不是說頭痛啦~畢竟野汪是個比較實際的人,並不是很浪漫,因此這一天野汪並沒有什麼規劃耶...
 
不過呢~聰明的小魚呢~已經開始規劃要去哪裡吃吃喝喝囉~因此在經過商量後,便決定要去著名的 "原燒" 燒烤給他大吃大喝一番~
 
 
 
 
不過呢~在這裡要先說明一點,由於野汪並沒有啥特別的安排,因此小魚有點不高興,沒辦法啊~野汪這陣子真的是忙翻了,本以為校慶結束後可以輕鬆一點,但緊接而來的許多事情壓著野汪喘不過氣來,呼呼~~根本沒心情去想什麼紀念日說...
 
不過,野汪後來還是送給了小魚一個貼心的小禮物啦~~ 
 
 
 
說起這個小禮物呢~其實也沒啥啦~就在野汪苦思一整個晚上後,還是不知道要送啥給小魚,後來想說和同事討論一下,嗯嗯~還是沒啥想法耶~金害~~
 
同事提議說反正現在沒啥事情,乾脆下午請假去找看看禮物算了,也好,與其在那想破頭,不如去外面找看看...就這樣,野汪下午請了半天假去尋找小魚的 Mr. Present 囉!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野汪經過學校附近的書局時,熊熊突發奇想,要送禮也需要有張卡片吧!那與其送禮,不如送張卡片啊!嗯嗯~二話不說趕緊衝進書局中,開始挑選卡片,而腦海中開始浮現要如何製作以及購買材料...
 
就這樣~野汪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都在製作卡片,雖然卡片創意不是很夠,但是至少是野汪純手工製作的說... 
 
 
 
傍晚來到原燒,原燒東西不便宜耶~這邊沒有所謂的吃到飽,但是確有著優質的服務態度與食材,真的是粉優啦! 
 
 
 
 
這是可口美味的松板豬肉,還有香甜多汁的牛肉,哇哇~從分佈的油花 就可以明白其肉質有多棒了! ^^
 
 
 
由於野汪不吃牛肉,因此不知道味道是啥?不過松板豬肉的味道還真是一絕啊~粉嫩粉嫩的口感配合著海鹽,標準的岩燒吃法讓人食指大動啊~
 
 
 
左邊的就是海鹽,喜歡吃原味的就是加一點海鹽即可, 不過不知為啥,野汪點的飲料很快就上桌了(檸檬蘆薈冰沙),搞的野汪喝也是,不喝也不是...  
 
 
 
 
除了主餐的石鍋拌飯之外,還有另外加點 的鮭魚飯,哇~也是口感十足啊,石鍋拌飯的泡菜味與清淡的鮭魚飯真的是兩種不同的饗宴啊~
 
 
 
小魚的同事另外有給了一張優待卷,憑卷可以免費換一碗骰子牛肉,為啥叫做骰子牛肉呢?顧名思義就是牛肉是切成正方形了,與骰子沒啥兩樣,野汪本來還異想天開的想要點上數子來玩玩,不過畢竟是食物咩,野汪爸爸有教過,不能玩弄食物啦~不然會遭天譴的喔~! 
 
 
 
除了冷飲之外,在吃飽之後,店員還貼心的附上一杯熱飲,野汪點了超愛的抹茶,而小魚則是選擇了濃郁的烏梅汁,兩種都是超好喝的啦~~
 
 
 
另外,甜點是由小魚挑選的,原本野汪想選擇冰淇淋,不過小魚並不是那麼喜歡吃冰的,因此後來由小魚選擇,這樣才能顯現出野汪的貼心啊! ^^
 
小魚在看了 MENU 後,選擇了奶酪,小魚還說這可是她的最愛喔!還說往後的每一年紀念日,野汪都要買一個好吃的奶酪給她品嚐,呵呵~那有啥問題,便宜的奶酪可比野汪這一次的卡片+五張小朋友的紅包來的更便宜呢~  =..=
 
 
 
 
今年的結婚紀念是野汪與小魚的二週年紀念日,這兩年來, 有苦有有歡笑,或許有許多想法與意見並不是很合,但是野汪與小魚也是很努力的度過每一天。
 
從芊芊的出現到出生,野汪體會到新生命的奧妙與喜悅,雖然現在芊芊並不在身邊,但每次回家看到芊芊的成長時,心裡著實高興的很,或許野汪不是個很浪漫的人,也或許這張卡片野汪並沒有做得很漂亮,但是野汪對小魚的心,卻是不會變的,希望往後的每一年,野汪都能與小魚一起攜手走過,當然,這中間還要再一起牽著小芊芊的雙手,一步一步穩健的向前邁進。 
 
二週年紀念日的這一天,小魚辛苦了,謝謝妳對野汪的包容與體諒,往後的每一年,還要請小魚多多指教喔~~ 
 
阿慧 2009-12-01 15:30:01

噗噗哈哈.....看到這篇,你的起頭是"每年的11月11日",剛開始我還有點恍神....(心想: 哇咧...是我日子過得太茫了嗎???原來小魚結婚很久了??!!)後來凝神一想,也才满二年吧....害我嚇個半死,想說自己是不是日子過太慢,其實已經結婚七八年,孩子要上小學而不是幼稚園....
哈哈...原諒我的胡言亂語啊,最近太忙了,自上次關渡一別,我就又陷入昏天暗地的忙碌中,可以問一下你家太座,我多久沒密她了....Anyway,雖然已經過去大半月,還是請2位接受我遲來的恭喜啦...恭喜2位進入婚姻的第三年,請繼續努力拼經濟,拼未來,拼事業,拼第二胎!!!!!!

版主回應
我會用這樣的開頭就是要表達...往後的每一年都要去策劃,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家小魚那種浪漫主義的作風...

其實自從上次關渡一行後,我也一直在忙碌中,彼此彼此啦~~
2009-12-06 00:15:17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09-11-25 09:51:39

哇~~~感動捏
原燒好吃耶
我超喜歡灑他們的梅子粉的

野汪真是浪漫派的~祝你們天天開心永遠幸福
跟小芊芊手攜手迎向浪漫的未來

版主回應
啊~~有梅子粉可以撒喔?下次去吃的時候來試試看好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浪漫,我是個現實主義者... =..=+
2009-12-06 00:10:54
Justy 2009-11-25 07:09:45

要永遠幸福喔!
:)
祝福你們!

版主回應
謝謝你,也祝福你們幸福喔! ^^ 2009-11-26 23: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