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5:10:40N o.2的野汪

東洋哇沙米之日本嚇嚇叫篇 Part Ⅱ

 
什麼?現在才 06:38 ?不會吧?十分鐘劃好位子,那…那剩下的時間要做什麼呢?現在上二樓一點也沒用啊~ 08:10 才登機耶~好吧~我還是先找個位子坐坐吧!七點了,爸媽應該起床了吧?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吧!嗯~是父親接的,他祝福我一路順風哩~好感動!我太任性了~可是…可是我真的等的很辛苦嘛~讓你寶貝的小兒子任性一下吧~對不起囉~還有五個小時…。

出境好輕鬆喔~哈哈~沒辦法,我是台灣人嘛~在台灣出境當然簡單啊~呵呵~就像去年去加拿大一樣那麼簡單~嘿嘿!不會吧…第一航廈怎麼那麼破舊?沒辦法,蓋好很久了…聊勝於無哩!八點了,該打電話叫妳起床囉~睡過頭就不好囉!哇~為什麼我準備撥號時電話就響起了?喔~原來是妳打來的,哈哈~我當然在機場啦!不然會在哪裡?妳要趕快準備才是吧。候機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呵呵~那邊有一對情侶也準備到日本過耶誕節耶,看起來好甜蜜喔,沒關係!再過四個半小時,我就可以見到心愛的妳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