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4:18:27N o.2的野汪

尋工作‧尋安定

畢業了,最重要的是什麼?對於已經役畢的我而言,除了升學外,就只有就業了;當然,因為種種因素的考量,投入職場是我目前需要做的。

用心的寫好履歷,開啟了104人力資源網,瘋狂的投下了許多的履歷,由於想轉戰電腦業,但無相關學歷與證照的我,何來錄取之有?等待了三天,僅有三家公司面試,選擇了其中一間,但面試狀況不是很理想...

經過了三天的時間,也被小魚轟炸了三天,這三天的時間裡,無時無刻的在吵架,我知道她在擔心我,但急不代表可以改善什麼...。在這樣的情況下,腦中一直告訴自己,還是回歸自己最熟悉的領域吧,就這樣我又展開了尋找燈光音響相關的工作,投了許多的履歷,直至昨日去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面試...

我靠~現場直接錄取耶!超讚的啦!一下樓立即打電話給小魚報告這個喜訊,她很為我高興喔!經過了一個星期的爭吵,還真的被她盼到了一份工作了;對我而言,爭執總算劃下句點了!

經過了這一個星期的爭執,感受真的很深刻,曾幾何時,我們已不再像從前一樣懂得互相體諒、互相容忍對方?是我的問題嗎?還是對方的問題?其實答案很簡單,我們都需要再度打開自己的心胸來面對彼此,給彼此更多的關懷與空間,這樣才有安定的感情哩!

下星期一開始要上班囉~其實心裡還真的有點給他害怕說,畢竟要重新面對一個新的環境與新的事物,但是選擇去面對會比選擇去逃避還要好,人往往會在害怕的時候利用「保護自己」當藉口來逃避現實,這並非是壞事,但終究還是要去面對,就像自己現在選擇去面對一樣...

上一篇:要畢業了...

下一篇:新聞台名子的由來

a very old friend... 2006-06-17 18:24:03

我也是過來人...
畢竟畢業後要投入社會的第一步
當然希望是好的起步...
會有爭吵...我想她也是為你好!
或許過程激烈了點...但出發點應是為你好滴吧!

蔣旺旺 2006-06-15 14:37:19

唉唉~大家都要畢業了,各自紛飛,一想到之後就不能像現在一樣無憂無慮的逛大街就好心酸喔~嗚嗚~~~~

TANK 2006-06-14 11:05:04

加油阿~在新環境會比較辛苦
你就多忍耐點嚕~恭喜你找到你喜歡的工作喔
要堅持下去^_^

我也覺得情侶在一起是需要互相體諒和彼此信任的並給多一點自由空間 ^_^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