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6:06:09可愛~娃娃

兩個好朋友

和你出去 我真的好高興喔!

每次 出去 我們兩個都會變成長舌婦

哈哈哈!

我們真的好會聊喔!

聊完 還去唱歌

我唱的好難聽喔!

你唱的超好聽的!


三小時 超快的!

我有好多歌都沒唱 就沒的!




唱完


我們就去拍貼

你真的拍的好好看喔!


拍完

我們就要回家了!

我們還想說去吃宵夜了耶!

但 擔心沒公車






我們到公車站那






啊!

沒公車了

甚麼辦

本來要坐小黃的!

我要幫你叫小黃的時候

公車


有公車

快快快

還有公車

你就順利的撘到公車了!

今天過的好快喔!

希望 我們見面的時間 能長一點!







◥黑色翅膀☆珮◤ 2008-04-10 19:47:06

我只能說你人真是太好了..
我明明就覺得我唱超難聽的 ~ ~"

這次大頭貼拍的好成功呢!
尤其是有翅膀那張! 正點!
剛好我最喜歡的就是翅膀了!

哈哈~ 我們兩個好好笑喔~
想不到竟然還有公車呢!
而且車上的人還不少..

下次你如果還有放假,記得call我喔!
除非你要跟你男朋友約會啦~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