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3:36:12可愛~娃娃

逃避~

逃避能在逃避嗎??

不能押

是要想什麼把事情解決吧!

人都會用逃避解決事情的!

就是不會解決事情的!

我有時也會逃避

因為我不想面對

我害怕







可是著是一種考驗

要面對

不能再逃了!

在逃也會被捕到的






我不想逃了!

我逃避也沒用!

因為我只是會被捕到

找不到一個安全的地方的




我現在會想什麼把事情解決了

我真的不想再用逃避解決事情了

我怕到了

真的怕到了!








希望看到著張文章的人

我勸你們不要再逃避解決一切你不想解決的事了!

要站出來面對

真的不要再逃避了

逃只會讓自己受的更大的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