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0:16:31我是小慧

聽說..我18?!

今天
天氣一直美好

而聽說
我的生日就是今天;)

中午時
拿奶油去給安庭
想說要砸...阿學!!!!

但是...背看到了= =
所以..給安庭後
就趕快回去了

途中
我停下來看3樓
哈哈哈哈哈

阿學被砸的滿頭xD
很開心!!!

所以我趕快躲回班上!!
怕..有人來報仇....


回到班上
多多跟軒都跑出來找我...
問我去哪啦= =

很莫名其妙XD

結果....
是個˙大驚喜呢!!


這是軒 多 逼 韋豬 玉 侯塞雷 李世榆 盛哲 棋盤 欣嬿 一起送我的!!



這是很多人的愛心(想知道裡面是誰 請看相簿)





寶貝加瑩送的!!
有我們倆的照片呢!
謝謝~






寶貝小豬送的
還有一桶果凍
謝謝妳
知道我愛吃XD





這是小天使(男丁丁做的盒子)
送的禮物!
卡片很讚唷!!
謝謝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謝謝你
真的很喜歡呢XD


各位傢伙
謝謝你們的禮物和關心

謝謝!!

我最愛你們呢!!!

上一篇:520 生日提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