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0:30:47我是小慧

乙級後的時光XD


我很無聊
所以我跑去陪考XD
等到他們考完
已經11:30多了= =
好久(都是小白啦..托托拉拉)
然後

我 軒
阿學 小白 鳥達

就先去西門吃東西
好餓
我吃了2碗半的飯
阿學吃了4碗= =

大家都吃飽後
就等安庭了....

到了電影街
看到安庭拿著安全帽
緩緩的走過來...
罵了一聲...幹??!!
他好像被開紅單了...

前面的人左轉 他跟著
然後..他被抓??!!
真的很哀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接著 就去找電影【鬼片】啦
找了超多家= =
(電影街都沒有..不是沒有就是時間過了..)
直到
到了今日""戲院
15:10有一場
就去啦

因為很早
就去玩遊樂場

阿學超憨的XD

打打籃球
玩玩設施
待了一小八

終於要進場了!!!
(聽說好看?!)





看電影中))))))





嗯!!!這部鬼片
真的還不錯!!!

不過帶點搞笑的成分XD
有點到!!!
呵呵

真的不錯看呢)))))))

看完了
要散場了
旁邊的地板有一大堆爆米花"
被嚇掉的???!!!
有點浪費=ˇ=

大家好像都要回家八
我 軒 阿學
續攤


跑去台北車站逛逛
大創 光南....
一直走= =
呵呵...
沒有目的地XD

7點了
軒說要先走了=)
送她去搭MRT
我們又繼續啦!!!
去逛3C
要買隨身碟...
(小扁 麻麻對不起妳><)

逛了好多間!!!
終於..
到了燦坤
SONY!!!!

它是我的了!!!
哈哈哈XD

買完
又跑去問某台MP3的價錢
真的很智障
聽說停產了= =
算了
沒差=)

買完
衝到蘆洲

吃關東煮XD
還不錯呢!!!

在到YUP
買黑羊))))

嗯...紅色的!!!!
終於買鞋鞋了!!!!












今天
很開心!!

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