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3:59:25我是小慧

我愛妳 真的很愛妳


跟你相處很久了
聽說有9-10年囉...

自從哥哥回來後
我好像很久沒跟你一起睡了歐

因為都被強走啦..
死傢伙..ˋˊ

好想你
真的很想你

知道你會這樣
那天去看你時
就先把你帶回家了..

但是因為你那天真的很有精神..
我以為
妳慢慢開始好轉了..
妳有天回來的..
我相信的說

但是
這件事過了..
家瑩跟我說..
那可能是..
迴光返照...






還好
我有多拍妳的照片
我會想你的

但他..來不及了..
想拍也拍不到了...
一張八...






沒妳在的日子

真的不怎麼想回家..

我想念
一到家
有妳奔向我

有人期待我回家
真的不孤單

但是..現在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說在多..也沒用了.....


采軒 2009-02-22 14:31:47

他的心永遠與你同在!!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相信
會的=)
2009-02-22 19: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