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44:29我是小慧

戰鬥營(6)

到了最後一天了~

長官們說..要讓我們日跳!!

吼~晚上就很...還早上!!

超開心!!

上樓梯時...心砰砰跳>”<

到達5樓時...歐..好高...

第一個還是小風...大家都變快了@@”

第二個還是小罐...咻~就下去了..

到我了...[ 叫教官說..部要推我..她說好..

可是..我遲疑了..

so又被推下去= =

埃= =

大家跳完後

就是結訓典禮了..

很捨不得...

長官在發畢業證書..

徽章..袋子..等等東西..

後來..

去吃午餐...阿特把我們一區對叫出去

每人給我一個禮物”

很感動!! 只有我們有..>”<

時間過的很快....要上軍車去火車站了><
(她是指揮官唷)
(這是我們區對長)

都是她啦!!

如果不說話..

大家就部會哭的溪哩嘩啦!!!

討厭>”<


最後..該結束就要結束....

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做上統聯..

回台北嚕”

上一篇:戰鬥營(5)

下一篇:同學會

↗小鼎↙ 2007-09-01 00:39:57

阿阿阿~~~~~~我們的八方雲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