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35:48~湯圓~pin~&_&

被小布丁點名~~~~










♬□■□■□■□■□■□ Start♥^ˇ^ ■□■□■□■□■□■♬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 人很好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愛笑 瘋狂



(3)喜歡的個性是?

   ▪▫► 在家裡有點自閉
在學校是瘋子一枚


(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機車 白目

     ( 像徐小姐一樣那樣白目 恨 ˋˊ )

( 就四年級跟我們同班ㄉ那一位 然後轉學ㄉ那一位 )

(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瘦子

     ( 幻想 )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 我也會關心你們ㄉ粉愛你

     

(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七個人!

   ▪▫► ⓐ.我親愛的;小布丁 

      ⓑ.我可愛的;嘉芸

      ⓒ.我最愛的;俞均

      ⓓ.我呆呆的;妡妍

      ⓔ.我點妳啦;稚气阿傑

      ⓕ.您祖公祖媽看到都給我填就對了‵

      ⓖ.填芭填芭

      



♬□■□■□■□■□■□ ThE♥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