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7:10:42貓貓

少自以為是

這篇和你沒什麼關係,
可是讓我超級想你 : (

算是跟別人吵了一架吧,可能。
我真的已經受夠了她的大小姐脾氣了,
什麼事情都要依著她,她生氣別人也要倒楣,
自私的跟什麼屁一樣,幼稚又任性,
誰看不出來所有的人都在包容她阿?
只有她自己瞎了不知道。

很可惜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有耐心的人,
我也和露西不一樣,肚子裡撐不了船,
除了賤,妳還不會說點別的啊?
世界都是繞著妳旋轉就是了,
好像別人生來真的都是服務妳的。

hunnie這個星期都不能跟我講電話,
真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講,
昨天第一天超過24小時沒有你的聲音,
整個就是不習慣還失眠,, sigh*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