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4:49:30淘 氣 小 毛

遊學發生的事(2)

PIC.郝兮加和劉暢文教我的 超智障的對不對?

大陸跟我們真的差蠻多的

不管是習慣ˋ對事物的說法ˋ口音都不一樣

我們教他們繁體字

他們覺得很難 我們覺得簡體字很醜

他們很喜歡「龍」這個繁體字

大概是因為很有氣勢吧?

我們說:「沒水準」,他們是說「沒素質」

到了最後 

他們變的很台 我們變的很北京

這也是一種文化交流吧?!

還有 劉暢文教我的北京話<ㄖㄨㄚˊ痴>

郝兮加教我的北京話<你丫,操你祖上>很難聽啦

王躍曉教我的北京話<我跟你阿死哭?!>就是我帶你去撞牆

哈哈學到各國的髒話!

還有瑞典的<did ni mama>就是幹你媽的

<vafa adicda>大概是FUCK的意思吧?

就只學壞的欸我XD

上一篇:No ending_

下一篇: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