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5:05:16=米菇臉=

笨蛋!

你不愛我了!你真的不愛我了~

你說,我為什麼會常常把這句話掛在嘴巴?
女生的感覺是很敏銳的.
即使你一直不承認.

昨晚又是傷心的一晚.
我想,你也不想打電話給我了吧!

躺在床上.
過去的畫面一幕幕的出現在我的腦海..
合歡山.日月潭.高雄懇親.礁溪.九族.花蓮.日月潭.新社.飛牛...

曾經..我真的以為 遇到了你,
我會就這樣幸福的過了一輩子.
被你捧在掌心呵護.

剛在一起的時候,
有機會一起睡覺,
我們兩個整夜翻來翻去睡不著.那種興奮的心情你也忘了吧?
而現在,你連碰我都懶的碰.連跟我說話都懶的說.
對照過去和現在.
你說我不難過嗎?
你根本忘記你以前對我多好!

還記得,你剛要去當兵的時候嗎?
那時我們多麼的不捨,
拼命的把握剩下相處的時間.
而你在當兵的時候,一找到機會就一定打電話給我.
我們常常聊著未來,聊著夢想.
互相鼓勵對方.
即使距離很遙遠,但你仍用盡方法維繫感情.
而你當兵的期間,我什麼都要自己面對.
想要有人陪時 沒有人在我身邊.
想要有人抱時 沒有人抱我.
你現在根本忘記那些事.
你當兵的時候,是誰一直在後面默默陪你.
你根本忘記我對你多好.


記得你跟你媽說"我對宜靜是認真的"
妳知道嗎?這句話我感動好久.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當初聽到這句話時的心情.
我知道那時候你說的很認真.
但你現在看看,
你的心跑去哪裡了?
有誰對待女朋友像你現在這樣對我?
女朋友是用來不聞不問的嗎?
女朋友是用來等你回家的嗎?
女朋友是不用培養感情就會跟你越來越好嗎?


"我真的不知道你現在再想什麼".
而現在 我知道了.
你根本已經不愛我了.

這幾天我真的想通了!
只等你從嘴巴說出來而已.





是吧?


ps那天我說我安全帽摔破,去買鏡片,說到突然大哭..說不出話來.

你說 我被嚇到了,其實 被嚇到只有一點點,我真正哭的原因是.

我一邊騎一邊想 以前都是你帶我去買安全帽的

以前都是你幫我換鏡片的

而發生這麼多事情後,我第一次自己騎去那家店.

身邊沒有肩膀可以靠.

我落寞的騎去,又落寞的騎回來.

我想 我漸漸需要習慣自己又要一個人了.

所以 我那時候真的受不暸.哭了出來.

你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