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0:11:29=米菇臉=

不知道你何時才能看到這篇文章

又是一個等你回家的晚上.我等到了12點.1點.
打給你沒接 也沒有半通電話打來.

昨天,你開開心心的跑去烤肉了..
你不帶我去.
你不帶我去和你的朋友們烤肉.


是你讓我有時間 有情緒去認真思考我們的未來.

這半年吧!?
-平淡-生氣-冷戰-合好-平淡-生氣-冷戰-合好-平淡-生氣-冷戰-合好-平淡-
不斷的在重複重複,
而我也發現,你已經失去熱情了阿!

我要的是什麼?你說不知道.

我跟你提示我要的是什麼.你卻沒有心思去作.

我試著用各種方式去與你相處.
你不想談,我就不跟你談,
但你以為,這樣一直逃避下去 問題就會不見嗎?

你記得嗎?
以前,我們有問題,都會很積極的溝通 講開,
每次一講開,感情又更好了.是不是?

現在,我要跟你談,你說”又來了”
好吧 . 我就不講.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你聊天.
我都自己難過,不想 也 不用跟你講,
你卻以為,我們都沒有問題嗎?

你每天都玩到這麼晚回家.
應該有很多開心好玩的事情可以跟我分享阿?
我並沒有不喜歡你出去玩,
問題是,你並沒有跟我分享阿!
你每天玩的這麼快樂,
我都好期待你回到家可以很開心的主動跟我分享,
把快樂也帶給我.
但是 你 真 的 沒 有 !
我曾經試著引導過你與我分享.
但你都只是淡淡帶過幾句 就沒了.
你真的就那麼吝嗇帶給我快樂?

老實告訴你,在幾個月前,我的心早就已經碎了.
就在我給你下完最後通牒,最後一次忍耐.

就已經碎了!

我告訴自己 不想再為你流眼淚了.
我也不會再告訴你 又哭著睡著.

但是 我想,現在我還是要告訴你這些,
因為我不想要你以為我一直千方百計要跟你分.
我是真的很難過也很捨不得.
我甚至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但 我 真的走不下去了.
我知道 你嘴巴說 愛我
但是 你自己摸摸心吧!
你到底有哪一點還表現出愛我的樣子?
我感受不到了...
我是很清楚你已經對我失去耐性 失去關心.

但我還是不斷的 問你 愛不愛我
因為想從 你沒感情的”愛你阿” 中 挖到一絲絲的溫暖.

很可悲吧?


我已經不期望你再做什麼改變了.
因為頂多也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既然 這樣,
我也不逼你了...我相信你也累了!

你自己想想吧!
我真的請你 安靜下來 好好想想吧!
不要再跟我說 你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如果你一點想法都沒有的話,
那 我們還可以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