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7:01:37=米菇臉=

好久沒寫內心話

北鼻~

你出海好幾天了..

我已經好幾天都忙於工作,
沒有電話.沒有簡訊似乎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差異..

真ㄉ沒有差異嗎?
我只是安慰自己而已吧!
每次一想你,就一直催眠自己,
"我跟你沒有很久沒聯絡"
"我沒有很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我沒有很久沒見到你的人"....


想想 好慘!@@


上次最後一面是4月8號吧..
轉眼就要一個半月了.
這一個月 發生好多事情..
喜怒哀樂 好多好多!

對於工作環境,我也漸漸沒有那ㄇ厭惡了.
反而 可以慢慢有成就感.
有人肯定我的努力.
我在這個地方,有了我的地位~
跟同事相處起來,也不再不自然..

只要那討厭的人沒有來上班,
我可以很輕鬆的過一整天(即使工作很忙)
我的心情是輕鬆的快樂的!

最近真ㄉ很忙很忙..
但我覺得 這應該是老天對我好的地方吧!
這ㄇ忙,我自然就不會花太多時間再想你 再自怨自艾.


我已經漸漸習慣一個人..
漸漸能安排自己的休閒時間..
漸漸能享受這份自由..

有時候 想到這邊 有點生氣~
我已經習慣了 你又要回來插進我的生活了.
我這一兩年的青春,都是被你這阿兵哥控管著呢!ㄏㄏ


當然 我說這些並沒有任何負面的情緒,
我現在心情很好.只是在講述我的感覺.

所以我想,到你退伍之前這段時間,
我們就像現在這樣吧.
你也該趁現在想想自己的未來~

等到你退伍,就好像重新開始一樣.
我們慢慢適應著有彼此的生活.
一起調整生活的步調.
一切會多麼的美好!





北鼻 我愛你!

~Enson~ 2007-05-18 19:00:50

哈尼~~ 我就快退伍了
抱歉讓你等了一年多~~
我著個臭阿兵哥 也該有所回饋了
退伍之後 我會好好努力的~~
你也要期待我的改變喔~~

我也一樣愛你 哈尼~~~ e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