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1:13:23=米菇臉=

請叫我吳師姊

北鼻,你出海了!

連絡變的不方便....

又好多話想跟你說,ㄏㄏ

這兩天,我下班都蠻充實的,
前天去幫晶華拍作業.(我當麻豆)
OL風喔! 超正的! 多期望你回來看! ^^

當晚我累到一夜好眠,
哈!


然後,昨天阿.
我跟阿罵去逛逢甲.
原本以為可以好好血拼的說,
結果沒想到逛不太起來...

所以我只買一件洋裝,
超可愛的!
但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要買說...


昨天,亦鴻友跟我說 最近晶華對它ㄉ態度讓他不是很高興,.
就這樣起頭後...我們就滔滔不絕的報怨晶華..

最後...他應該是醒了吧...
其實我有點懶ㄉ打 因為用講的比較快..哈
不如..就等你回來吧! ^^


哀 北鼻~
我真ㄉ好想你喔!
我們果然還是多相處感情會比較好~

我受不暸跟你沒有聯絡 或聯絡不順ㄉ日子ㄌ啦!

嗚嗚~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