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1:17:22=米菇臉=

我是女王?

好久 沒有來這邊寫東西了

你也是 我們都把這邊荒廢了

因為 我們好到沒有問題要溝通了ㄇ
因為 我們甜言蜜語都掛在嘴邊了ㄇ

還是因為 我們都漸漸沒有以前重視對方了?
還是因為 我們都懶的 也提不起勁 再努力感受對方的感覺?

其實 從過完年開始 我心中就不停的有疑惑

我們花越來越少的時間談深一點的話題
卻花了越來越多時間 講一些生活上的瑣碎事

沒有話題時 我只好拼命想些自己假設性的問題
但似乎也引不起你什ㄇ興趣..



我不只一次 說我好累..
可能 你沒辦法體會~


我好懷念 剛開始在一起的你
那時候 你對於有關我的事情 都好積極
而不是像這樣 有也好 沒有也沒差的感覺..

或許你覺得我又再鬧了..
但我的感覺



你懂嗎 你你有花時間去懂嗎?
~Enson~ 2007-03-17 09:17:02

哈尼~我先跟你說對不起
最近真的 有比較煩
或許是我沒有隻前積極 或許你比以前敏感
其實最近的問題有在慢慢浮現
我很高興 你陪我到現在 我真的很感謝你的不離不棄
但是我真的 好像沒有變好 反而越便越遭
你長唸說要一開始的我 我也有在找尋那個我
只是 不知道他飛到哪裡去了~~
我真的好想退伍~ 這不是藉口!!
我想這樣 應該會好一點~~
哈尼 你還是我心中永遠的宜靜....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