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2:34:13windress

所以說◇小強精神嘎!!...(被踹走






ap_F23_20090605045647527.jpg


嘛,重玩了衝天跑,

結果...老哥你騙我!!哪來的堆堆人?

凌晨場只剩下廝殺隊伍(還有聊天室)...而且我依然是不會DJ=3=

所以說,在這種時候...就是要發揮小強精神了!!Won't die!!

----------------

回想之前很白痴的在電腦教室看到雷開賣的事實,還特地早回家在那邊弄,

結果還是沒搶到=3=

後來第二次時,很幸運的搶到了XD...

可是花錢的下搶就是不怎樣的髮型加上不怎樣的上衣以及好像也沒多快拿到雷= =

不過褲子和鞋子倒不錯啦...

況且現在很多東西都是時間限制+點裝= =


-------------------
嗯,總之話題回到參加禁終點的廝殺,

依然是用用得比較習慣的琪琪,

不過...參加廝殺用琪琪似乎有點...不對?

看著他人不是雷就是納魯西斯以及光光...

有時還有貝兒跟明明...

力氣都比琪琪大阿!!

---------------------
遊戲開始了,

剛開始不是什麼廝殺階段=3=所以算是safe

接著到了灰色階段,

碰!!一個雷衝了出來撞飛了琪琪,

靠...

幸好,那時沒有出現蜥蜴

接著巴拉巴拉,一些在廝殺時很多人輸了,

保持著小強精神的我閃過了,

似乎另一個人也是有同樣的精神,

弄到最後剩下3個玩家,

眼看我就要贏過前面那人了,這時後面衝來一個怒氣的雷...

靠...撞飛,後面的粉色蜥蜴緊接著跑過來了...

-------------
DJ的教學很多,可是怎麼看就是搞不懂= =

開了個人練習來練,似乎就是不對=~=

誰來告訴我跑玩一個5圈的地圖花將近兩分鐘是慢了標準的多久阿?!


-------------
後來多完了幾局,慢慢進入狀況,

拿了好幾次的第二跟第三,(偶爾也冒出第一

接著想說換成麗娜,(因為一直被撞飛...

其中有一局不知怎的,麗娜似乎撞飛了光光,

因為某個光光很不爽的怒吼了,

而他怒吼的好像是我的角色暱稱...

嗯,被臭罵一頓,可見很多玩家的脾氣還是沒改=~=

((可是不是廝殺嗎?!
--------------------

不知道現在地圖哪些跟以前一樣那些改了

在練習模式玩了冰河時期...感覺還不錯啦

不知道青蛙的地圖還在不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