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05:57:28windress

暴走◇的最後兩天 07-23-09



最後的最後貌似放假的附屬品就是要來個失控的爆走

-------------
最後的倒數第二天暑輔

英文課某個一年一度的考試進行到口試了

說到這個考試...昨天本來寫的也很順利,不過最後竟然冒出短文,而且還是兩篇=口=

第一個是說要寫一個以前你的老師...天哪!!

最後想了很久我把所有我記得的老師的優點整理後聚集在一起寫...

接著冒出了一個是要寫出你和你的一個朋友之間有什麼特殊好玩有趣的回憶

媽的...

沒錯!偏偏在這種關頭只記得和老哥在樓梯間打架的事情...

可惡!!是說這時候該寫的應該是一些出去玩的回憶啦之類的,

結果不管怎麼回想,頂多就是想到和朋友把馬桶弄到倒流結果還在狂笑諸如此類的...

出去玩的回憶想到的雖然覺得很好,但感覺不對阿!

最後,抱著必死的決心寫了和老哥在樓梯間打架的回憶...

唉唉,至少寫的時候是誠真的覺得好玩爆笑吧~

等待口試的我們在拼字遊戲...

我們這桌不知為何就是暴走的把拼字的那些木片大力甩在拼字盤上,

然後拼著拼著變成私下偷偷比腕力...不過我沒參加到腕力那部分就是=3=

然後最後因為還沒把口試考完 下課我留了下來去考口試
-----------
Although summer school sucks,but still,

cheers!

烹飪課做完漢堡和炸馬鈴薯之後同桌的我們邊說著,邊拿著檸檬汁乾杯了
-----------



P7240084.JPG


美術課完成的兩張圖...

----------

網球課可以說是暴走的主軸,

首先不知道是怎樣,大家網球打著打著,聊著聊著,

然後就變成他們在說講髒話用別人的名字代替,於是頓時網球場充滿了名字,

接著他們就開始Funky(諧音Fu*kin)和ship(諧音shit)的講來講去...

到長椅坐下的我正在放空時被一顆不知哪打來的網球打到臉

於是到保健室去領冰袋,到那裏時他們已經開始邊說著Funky 吧啦吧啦的丟起籃球來了

有人開始拿著網球排去接籃球,

「stop the funky ball!」到長椅坐下的我閃過了飛來的籃球,

不過像是在標準的英文長期跟台中腔說話還是會被感染似的,

我也開始funky來funky去的

最後兩位同學開始抓起泥土往臉上抹出像是迷彩的條紋,

然後他們更近一步的把臉泥土把臉搞的跟長鬍子沒兩樣,

最後乾脆他們直接把臉除了眼睛嘴巴的部分連帶脖子手腳都弄上泥土,

其他一些同學則是開始往頭上灑水

最後的倒數兩天果然就是要來個失控抓狂的瘋狂暴走才對哪~

(滾走
綠茶 2009-07-25 16:27:43

阿...寫在樓梯間打架的事..
這個..這麼暴力的事跟老師講好嗎XDD
話說回來烹飪課這種課我們可沒上過
家政課根本就跟家政扯不上半點關係
就是再那邊拿毛筆寫一堆字而已阿...
喔喔對了!!老弟你回來跟我比個腕力吧!
看看老弟到底在美國力氣有沒有變大吧!!
然後被你幹掉的話我的顏面可就掛不住了XDD|||
美國的運動真是豐富
靜心可是都沒有阿
用網球拍打籃球會壞掉吧= =!!!
抹了泥土的話...阿阿想了就覺得蠻噁的XD

版主回應
應該可以啦~讀考卷的人應該不是學校的老師吧...(汗
不過老師好像也會先看就是了=3=
想像老師把你弟叫到一邊...「你說你跟你哥在打架?...那麼愛流汗的話去給我掃廁所!!」

腕力你弟倒是一點成長都沒有XD~
所以回去時老哥你教點技巧吧!!喔對了對了,還有勾拳哪!

泥土的確是蠻噁的XD
最後他們被老師逼去飲水機洗臉XD

(滾走
2009-07-27 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