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23:53:08明 小明

MILDSKIN MEN SERIES紳士完美青春露 男女都可以用喔~~!!


MILDSKIN 我已經用過很多了~!
只是我這次連男生用的~我也來用一下~! 哈哈哈哈!
真的是想要把他們家的東西用光就對了~YAA!!!~

 
這次的完美青春露! 是很簡易的黑色包裝~!
畢竟主要是男生用的~ 自然不會太花~ 可是這正正非常的合的意~!!! 
因為這個包裝 看起來質感就很好~! 我很喜歡~!!
而且價錢真的的 給他10個讚好嗎?! 便宜!!!
 

成份:傳明酸,維他命C醣甘,玫瑰萃取,膠原蛋白,尿囊素,胎盤素,海藻萃取,玻尿酸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沾取於化妝棉上,輕拍於全臉及頸部



運用多種高效成分,能幫助肌膚修護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達到緊緻、保濕、抗氧化舒緩等多重功效。結合「預防、修護、抑制」,喚回肌膚最深層的透亮柔嫩與純淨光采,另添加全新亮白成分高濃縮酵母菌,鎖住黯沉源頭,使肌膚精萃嫩亮,不只亮白肌膚,還能柔軟角質、促進肌膚更新,加強後續有效成分吸收

這幾個東西 真的是大家都要好好注意,保養的~!!




藉由持續合成肌膚所需的青春能量,
白天抵禦環境的刺激,提前保護肌膚免受傷害
夜晚提升肌膚自然修護能力,並儲存更多能量以應付日復一日的外界傷害,徹底解決肌膚的疲倦度,讓肌膚更加緊緻
敏感膚質也可放心使用,專門針對易乾燥需求的肌膚所研發,
並可淡化細紋與黯沈等瑕疵,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這很量就很多 正正100ml~!
可是用很久了啦`~! ((可是我用量都很大~哈哈

這是一個很緊密的包裝~ 


不單內容物不會流出來~! 而且還可以保存好品質~!!
雖然說他叫青春露! 可是很像化妝水~!!
所以我完全的把他當化妝水來用~!!!

而且你也知道男生就是天生不會保養的動物~~
 所以 只要那個東西他用得不舒服 ,或者是他們覺得很煩的話~ 不會再用的機率很大`~
這個質地很清爽吸收很快~!! 
用了也不會油膩, 可是有滋潤到的FEEL~!

有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我最喜歡就是用來濕敷了~~~
因為這就是一個最便宜又方便的面膜!~! 
而且加上這個的價格~! 完全的不會心痛啊~!!!


脖子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千萬不是放過~
不然到時候就會有很明顯的色差~!!!


這一個我真的很喜歡~!!
不會黏膩 有了又很滋潤~!
男生用的話~ 這一個就非常的足夠了~!!!
身為女生的我~! 我用了也非常的滿足~!!


在那可以找到呢??
美肌醫學館http://www.butyclini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