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09:24:52阿布

四天終於過完了~~

話說~我好像只有日班連上四天班

夜班第一次連上四天

昨天早上下班

一整個頭痛~

其實我在第四天剛開始上班就覺得我整個就是鬆啦~

四天的爆肝~下班洗完澡~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連妳打了兩通電話給我都沒聽到~

後來下午兩點多醒來頭痛的要命~

把電視關了又繼續睡

一醒來都六點多了~天也黑了~

我想我的肝一定累壞了~

平常公司健檢肝就不好

加上加班又感冒~~

我同事常說~為了妳的豪宅努力加班吧~

我就回答她~不一定買了都沒命住了呢~

還好婆買了很多蜆精~是該喝了~

 

 

上一篇:"公公"

下一篇: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