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2:54:13梅子

我又不是你的情婦

這個號碼我不認識,第一個念頭是電話行銷或是詐騙集團!
看了簡訊的內容和最後的署名才知道是你,想約中午見面,
說會再打電話給我!

我有點嘲諷的回:
如果你的電話還能使用的話,就打給我吧!

因為你的女友是出了名的醋罈,不能打電話,不能編簡訊,不能有聯繫,不能打招呼…基本上,就是要你和所有的女性朋友斷了聯絡,更何況是和你曾經有過一段情的我。

你沒有回應,我想,你應該看完簡訊就很著急的把內容給刪了吧!

我接下來很懷疑你要怎麼打給我。如果在你還是這樣的相處模式之下?

中午我接到一通電話
這個號碼我不認識,第一個念頭是電話行銷或是詐騙集團!
是你!

『恩~哈囉!』
楞了一下認出了你的聲音『嗨~』
『今天中午有空嗎?』
『哦哦!可是我今天身體不太舒服耶~』
『怎麼了~很不舒服哦』
『恩~肚子痛~你知道的!』
『恩恩~~』
『那星期三好不好?』
『那....要不然...我再打給你好了!』
楞了一下『哦!~~好呀~~~』

電話掛線之後,我覺得他刻意壓低的聲音,和這樣的對話,
覺得很詭異又好笑~~

我又不是你的情婦,你在搞什麼鬼?

你要是再不搞定你女服友的話,你快要沒有我們這群”女”朋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