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6:34:18× 小樂 ×

㊣ 體育課...打全場...∥。

很好很好,,,我悶班第一次那悶高興上他的課....


不錯不錯....




下課的時候...大家都在練習籃球...叮東叮東


鐘聲響惹.... 大家排隊....過沒多久.....某某人下來惹...



一直看我悶班ˇ... 管他的 看就看.....



之後原來他帶15班... 很好很好,,,,



他跑過來跟我悶老師說可不可以跟我悶打全場....


我悶老師說好.... 摁摁 ˋ 男生跟男生打 女生跟女生打



男生打的時候...不錯 ,,,, 很激烈....


但是一到女生打的時候呢???



他悶15班的女生?! 不知道是選弱的跟我悶打!?


還是某某人不會交呢??



太笨惹.....


好....



最後我悶班贏惹....不錯不錯.....


真有面子......



接下來...我悶班要挑戰跟多的班級....



目標是....國三籃球比賽...第一


不錯不錯,,,, 我悶一定可以的!!!


^ ^ 要有信心!!



其他的班級也加油拔ˇˇˇˇ


祝福你悶也能得名.....




今天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