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6:50:41× 小樂 ×

㊣生日願望∥。

我已經知道我生日的願望 要許啥咪惹ˇˇ
  1 我希望我哥 可以回到三民教書 或是 在別邊有穩定的工作
  2 我希望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可以每天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的
  3 我希望 我哥可以每天 開開心心的 這樣我就心滿一足惹
 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雖然我不能親口跟我哥說這些話 但是 這是我的願望
  我希望他可以體會到 他在我心裡的重要性....
這些願望是否實現 我很期待ˇˇˇˇˇ
      或許會實現 或許不會  我真的很期待ˇˇ
  期待 期待  非常期待ˇˇ  再次看到我哥 站在我面前
    不管唸我也好 罵我也好ˇ 鬥我笑也好 ㄉ一ㄤ我也好
  我只希望 他可以在三民 在站在我面前 跟我說話ˇˇˇˇ
    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 可以實現嗎?
 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