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8:15:21× 小樂 ×

㊣累到爆∥。

今天跟小多他悶打球...挖~~ 每個都很強..
   天阿ˇ 今天終於知道我很濫惹ˇ 哈哈哈  還有跟小威老師打ˇ
 摁亨ˇˇ 我對他 不了解ˇ 沒有相處過 不知道ˇ...
   後來打著打著某人也出現惹!!! 雖然有點高興... 不過再高興的同時 我又想到我哥惹....真的!! 每次看到他ˇ 都會想到我哥 
  我想 如果在我眼前的是我哥ˇˇ 那該有多好ˇ 可是仔細看看 原來不是我哥ˇˇ 而是某人ˇˇ 有種失望的感覺.... 我現在不怎悶討厭他惹ˇ 或許我是被他的關心....而感動惹拔ˇ... 或許我哥也不希望我討厭他... 他真的很關心我ˇˇ 只是自從我寫惹那封信之後ˇˇ
  他在也沒管我惹ˇˇ 或許他真的.....真的很想關心我拔ˇˇˇˇ
 只是當時我還是望不了我哥的事情... 所以才會對他這樣ˇˇˇ
    我想跟尼說對不起ˇˇ 因為....我的一時衝動  ˇˇ
而把尼的關心ˇˇ 當成屁.....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