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9:05:20追尋

一個不舒服

我有一個朋友,以前總是說一堆,找我跟他去逛街喝茶什麼的,然後我經常是他辦事的陪客,或是幫他顧車的,我把他當真心朋友在交往,可是後來我發現他根本記不住我跟他講的事情,我很傷心,我開始說我不去了,他就開始用各種利益來引誘我,真是受不了,我開始不喜歡他了,我以為知心朋友就是心心相惜,沒想到他說一套做一套,我自己的朋友我自己心知肚明,他到底是對妳好還是只是利用妳,我也是心知肚明,超不爽的啦!晃點我。唉!現實!這就是人生。

另外一提,有另一個人曾跟我說,他很好命,看了他寫的東西,果然是很好命,做自己想做的,不喜歡小孩就不要帶小孩,丟給別人帶,只做自己想做的,不想做的就推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