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09:52:14追尋

你要認清事實

真的要認清事實,我嫁的人不尊重我,對我說話就像對狗罵,小朋友衣服有味道,根本的原因就是他把衣服泡在水裡一夜,晚上大家都要睡覺誰洗啊? 然後衣服怪味無法去除,怪我沒放很多洗衣精,罵人有這樣罵的。昨天他弟說鄰居家高一的哥哥會打國三的弟弟,他家就是工人家庭,中下階層,我早就知道的,很粗魯的,只會注意有沒有錢,他家的人際網絡全部都是這樣的,他是工程師,他的同學全都是高級工人,見面不太聊天,都在找事做,玩紙牌、打電動、打麻將、去戶外爬山。我的精神生活變得很貧困,我好懷念以前東北團大家聊天,談理想,以前跟界偉也好,跟畫龍也好,坐在車子裡有好多話聊聊,談談理想、談談生活,現在這個老公跟我是無話可說,我的手最近因為當家庭主婦開始富貴手,腳底開始龜裂,跟他講,他完全沒反應,買領帶給他,批評一堆,然後勉強說謝謝,叫我拿去退,我真得很蠢,這種生活要怎麼過下去啊。昨天去開管委會的會議,他說因為住我的房子所以他要花一堆錢一堆時間,說要選主委,昨天我看他跟其他住戶互動,他這個人欺善怕惡,平常罵我像狗一樣在罵,罵他媽 像狗一樣在罵,跟那些住戶說話像小綿羊一樣,也不敢去跟別人認識,說不用跟別人認識,那是要怎麼選啊,最後是我主動去認識拉票,我自找的,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