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16:00:00追尋

心又被捅了 1 刀

今天是怎樣,我昨天做家事做了四個小時,我跟這個老公講,
他反應就是...做很慢沒有效率,抱怨我把奶弄在地上
我洗衣服、摺衣服、曬衣服、換被單、整理自己的衣櫃、洗腳踏車器具都沒有功勞就是了
他還要說一句整理自己的衣櫃不算是做家事
心眼怎這麼小
原來這個人並不是眼界小
而是心眼小
沒有一顆包容的心
就只看到我把水弄在地上
把鼻屎弄在地上
他一直打電動,我很受不了
我不能說什麼
我一說他就會ㄌㄧㄚˇ ㄍㄨㄥˊ
 
今天我想要過快樂一點
午餐我去付錢了
他沒說一句感激的話
我買了書
他說他要看
他打開後
批評我
說這種書是結婚以前看的
現在大家都以錢為最重要
不需要注重道德
他拿刀刺在我的心上
 
看老鷹的故事
他說是濫情
我替他想
買給他看
結果是這樣
 
他也不想跟我有魚水之歡了
 
我要為自己想想
我要趕快拿到碩士學位
然後
我會想離開
這種人
不需要跟他綁在一輩子
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