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2 15:14:34巨蟹55

《情愛手札》—猛爆性的溫柔

感傷並不全是因為妳
不知道為什麼
聽了妳訴說妳學妹(應該就是你女兒吧)的經歷
還有鬧自殺的小朋友…
突然就覺得好感傷好感傷
怎麼大家都這麼可憐呢?
這麼多人都這麼可憐?
每一個人背後可能都有很傷心很傷心的往事
為什麼不能大家都過的幸福快樂又單純呢?
為什麼我不能活得幸福快樂又單純呢?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要有這麼多讓好人傷心難過的事情呢?
像是上帝一般的同情心氾濫開了來
心情頓時很沉重…

說點題外話
就像看小說時
都會很想安慰每個遭遇不幸的女主角一樣
對於需要安慰的女生﹙特別是可愛的或漂亮的﹚
我恐怕是完全沒有抵抗力
曾經也對於「為什麼我不能溫暖所有天底下需要呵護的女生讓她們都幸福快樂」而感到很不平
如果可以的話
我應該去當心理醫生
不只是冷冰冰的專業分析
還可以用抱抱親親愛愛來讓她們感受到生命
那有多好
這樣的想法真是脫離常軌
不過我卻覺得很正經

傷腦筋
我想我大概是瘋子吧
就這樣 :p
不是妳害我難過的喔
不要想太多

20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