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2:38:01巨蟹55

《巨蟹生活》—不再民歌的年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電視上打歌打太兇
MCHotDog新歌我愛台妹的歌詞 連我聽得都琅琅上口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侯佩岑算什麼
寫得蠻屌的 有種「我就是我 不一定要盲目崇拜」的感覺
反正西瓜配綠豆 看對眼了就好
誰說台妹就差 氣質明星就屌?
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比較重要

雖然嘻哈不是我特別喜好的音樂風格
但是我愛台妹的節奏的確還讓人蠻容易記得
害我今天洗澡時腦筋一閃
模仿著它的旋律哼起「熱水要錢 瓦斯要錢 沒有錢你要怎麼生活~~」
「熱水要錢 瓦斯要錢 賺不到有錢你算什麼~~」
哈哈 自己都覺得蠻好笑的
也許Rap啊hiphop這種東西就是用來寫實的吧
比較接近日常生活
或許這就是它們流行的原因

只是我還是比較愛民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