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3:00:49巨蟹55

《巨蟹生活》—國王的新衣

  最近幾天晚上天氣挺熱的,夏天的涼被還沒拿出來用,依舊蓋著冬天的大棉被,所以昨晚索性給他來個裸睡(之前就偶爾會這樣)。

  今天一早朦朧中老媽敲著房門,說他們要出去了,我隨便應了聲表示有聽到,就繼續賴床下去。

  當我揉著剛甦醒的雙眼,一絲不掛的輕輕推開房門時,發現全家只剩下自己一個,於是就很大方的衣服也不穿,就到浴室刷牙洗臉,盥洗完還是不想穿衣服,又跑到餐廳泡咖啡吃麵包……結果從中午一點醒來,到傍晚六點多出門的期間,我就這樣穿著國王的新衣在家裡四處晃蕩。

  其實之前也就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在浴室裡把門打開,大聲開著音樂邊洗澡,短短的十多分鐘,讓身體在水柱的沖刷中與音符溶為一體,覺得很怡然自在;裸睡也是,沒有束縛的感覺非常舒服!只是畢竟還是有蓋著棉被。

  今天是我第一次長時間不穿任何衣物,在一個原本非屬於個人私密的空間中走動。文明人類的嬰兒剛生下來沒多久就開始穿衣服,那麼究竟我們一生當中,有多少的時間是光溜溜的呢?除了洗澡泡溫泉游泳做愛之類的活動外,我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時機,是一般人們會恢復原始裸體的姿態(裸奔不算一般人會幹的事)。

  光著身子活動了一個下午,無論是打電腦吃東西,感覺並沒有什麼不方便或不自然,幫狗狗弄晚餐時牠在我身邊跑來跑去玩耍,突然有種我跟他是一掛的感覺!小狗也是沒穿衣服跑來跑去,大家還不是都覺得很可愛又親又抱的?我開始接受裸體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甚至到我必須出門時,竟然覺得要穿上衣服好像有點怪怪的……

  六個小時恢復裸體的體驗,想想算是蠻特別的吧,脫離幼兒後應該再也沒有這麼長的時間沒有任何遮蔽物的,跑來跑去的經驗囉。



Ps.如果想跟我一樣嘗試的話……請注意不要嚇到鄰居喔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