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05:40:24熊貓的願望

賣笑一咧某

 之前,一直覺得西瓜弟是個反應很慢的小孩,

 直到他快滿兩歲前,

 才發現他根本就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精明很多,

 這天,他再度把我們家七千多塊的鞋櫃玩壞,

 再加上白目的西瓜爸幫腔,

 氣的我是連一句話也不想再多說,

 西瓜弟拉我、叫我,我也不想理會,

 沒想到這小子,他竟然還給我唱起了"蝴蝶",

 唱了幾句之後,還停下來問我:媽,賣唱某?

 看我真的不理他,

 他就抱著我說:媽!媽!對不起!

 把他推開後,

 他又在我面前跳起舞來,

 跳完之後又問我:賣笑一咧某?

 見我沒有反應,又在我面前轉圈,耍起寶來,

 然後又問我:賣笑一咧某?

 這時,我才發現.....西瓜弟真的不像我,

 回想起以前惹媽生氣時,

 我只會呆站在媽前,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這小子,竟然真的跟他爸爸一模一樣,

 把人家惹毛了,一見苗頭不對,

 馬上就開始獻殷勤,

 看到他在我面前裝著笑容拼命的轉圈,

 "按內!按內!媽!媽!賣笑一咧某?"

 (這樣!這樣!媽!媽!笑一個嗎?) 

 哼!這次我就原諒你!

上一篇:布丁妹的滿月酒

下一篇:對話

2012-09-11 17:46:33

厚!~這個好笑!~(捧腹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