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13:08:25熊貓的願望

黑糖比較好

 前陣子常去柚子媽家白吃白喝,還跟著他們一起出遊,

 為了報答他們的招待,決定好好的請他們吃一餐,

 再想到辛苦一年的父母..,嗯,爸爸媽媽也一起去吧!

 沒想到才剛準備好要打電話去訂位,

 黑糖就打了電話來,說她要回家,

 而且,還剛好是我決定要請吃飯的日子,

 黑糖一聽到我們要去的餐廳,

 馬上就說她也要一起去,於是....

 原本五人的”家庭尾牙”餐,變成了年終的家庭聚會,

 訂好餐廳後,馬上開心地打給爸爸,

 me:「喂?爸哦?星期六早上有沒有空?」

 爸:「星期六?31號哦?31號有空,1號就沒空了。」

 me:「是候!那我中午要請您跟媽吃尾牙..」話還沒說完,

 爸就急忙地回答:「不用了啦!吃什麼尾牙!

          要吃妳自己去吃啦!」

 me:「黑糖說她那天早上要回來,她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吃,

     我有訂位訂好了。」爸一聽,聲音緩和也溫柔許多,

 爸:「哦!好啦!訂位訂好就好了,我叫媽媽來聽電話。」

 我說,阿爸啊~~~難道黑糖真的就比較好嗎?

 這前後兩句話的態度也太明顯了吧!!!!!

 我不依!我不依啦~~~~(在地上滾來滾去)

 

上一篇:原來有優惠

下一篇:竟然好了

2011-12-28 13:17:33

我的面子比較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