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2:00:00雨點公主的皇后

【流浪貓】 菁

昨晚看到了久未謀面的外甥女-菁,心情百感交集,很遺憾的是她並沒有過的很好, 看來有些疲倦. 但初見菁時,是有些驚喜,終


 

昨晚看到了久未謀面的外甥女-菁,
心情百感交集,
很遺憾的是她並沒有過的很好, 看來有些疲倦.
 
但初見菁時,
是有些驚喜,
終於看到一個離家許久的孩子,
心理的激動難以言喻....
  
  
外觀上觀察,
感覺她身體上並沒有太憔悴,
也沒有我所不期待的事發生.
 
我必須告訴菁,
至少你初步將自己照顧得很好,
我覺得台北這個城市對妳來說算一種魔咒,
你只想在台北住,
為此你不惜不再與你最疼愛妳的媽媽連絡,
也許你不能了解這對一個母親來說,
是最殘酷的折磨, 我是一個母親,
我可以確定明白告訴你,
你這樣做真得很不應該.
 
  
不想去一再提醒你犯了怎樣的錯誤,
我可以接受你不再與你的母親同住,
但不要完全失去音訊;
即使身為一個阿姨,
在過去的日子裡,
我也常常想為什麼一個活生生的人,
就這樣毫無音訊,
是有一種掛念, 
更何況是你的媽媽.
 
 
菁! 記得二阿姨嗎?
她一定會心疼你的..... 天啊! 
我真的好想妳, 二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