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0:48:52天機神算 李星儀

天機神算 李星儀 【關於我的緣起與傳承】(一)







 

在父母結婚時,爺爺奶奶就到廟裡祈求觀世音菩薩,希望頭胎即能生出男孩。

1968年(民國57年)我出生滿月後便抱著我到廟裡謝神,

當時住持看到我的"天生異相"(耳垂超大就像彌勒佛一樣)

即說:這小孩很有福相,亦與仙佛有緣,

但可能會有靈感體質而不好照顧,需特別留心注意,

尤其遇到喪家最好避道而行。

果然在小時候常常生病半夜哭鬧,但只要到廟裡收驚後就會比較平穩,

最後父母實在受不了了,就轉由爺爺奶奶照顧,

從此皆未再與父母同住,親子之間的關係也非常疏離.......

符合了一般所謂的"天命之人"或命理風水師的宿命缺憾,

即孤星照命:父母無緣、兄弟無靠、六親無依........

 

15歲時受濟公師父降駕點化,開始研習佛道雙修法門,

除每天睡覺前須先禪修打坐並持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白衣觀音靈感神咒.......等佛門經典

還要研讀學習:星相命理、姓名風水、運相占卦、符令道法........等

原本一開始修習這些法門只是希望能改善自己天生的靈感體質,

在面對卡陰見鬼的靈異狀況時能有防衛並保護自己的方法,

卻沒想到學海無崖,幾年來修完一本又一本,在學校考試都沒這麼用功過,

終於我忍不住向濟公師父抱怨:我為什麼要修習這麼多的佛道經典法門?

而師兄卻只要請來神佛降駕就能夠辦事處理信徒的事情,

也從來沒見過師兄要讀這麼多的經書呀。

我平常也有在幫忙道場事務,難道就不能請守護神來保護我就好了嗎?.......

只見濟公師父緩緩道來:我要你修習的法門與你師兄走的是不同路線,

而且神佛是聞聲救苦,四處雲遊巡視,所以不可能一天24小時都跟在你身邊,

你必須先學會如何保護自己,才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就像你若不懂得符令道法,又如何破解被下符的人所中的法術呢?

我所指定要你看的佛道經典,希望你能耐心的修習,好好的練,

只要你將來修成了"半仙之體"就會明白我的用意...........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所謂的"半仙"就是一般人對星相命理風水師的俗稱........

 

【著作者:天機神算 李星儀】  圖片引用:網路資訊

歡迎訂閱【福星道】 天機神算 李星儀 部落格 但請尊重智慧產權,凡引用轉載本篇文章,需註明來源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