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0:21:31志嘉

黑暗的營區!

 

 

5月14日,同時也是我去年入伍的日子

回想當初那個無情無義又黑暗的營區!

做的要死,給我的感覺一點價值都沒有,

吃不好 住不好 用不好 整天被操就飽了!

感冒喉嚨痛,吃藥一點效果都沒有,

後來講說都快沒聲音,也不知道怎麼好的,

下雨天打靶和跑當兵訓練,像『畜牲』一樣在地上爬

如在地獄中的生活!!

記得懇親當天全部的人,都在二樓走廊等待家人領出

第一眼看到家人,眼淚差點留下來,

在這沒自由的生活度日如度年,雖然新訓只有一個月,不多也不少

也跟同梯的走過許多風風雨雨,辛苦過後在心中是永遠的回憶!!



97年6月19

下部隊,還記得剛下部隊,在新兵隊時3天都很快樂

像天堂一樣,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班長也不太愛理你!!


6月23 到單位就不一樣了,又來到地獄的生活

記的第一天進去得時候什麼都不懂!

有一個學長叫做 吳俊成 就在那邊碎碎念有些沒有的!!

還念了很久!!


還記的有一位 一等士官長 叫做 龔X榮

他很 沒 『%數』 又會ㄠ人家

跟他做事他都很『龜毛』又『機歪』

有時他還會罵 『ㄍㄢˋ你老師』

或是 他的 口頭潭 『他媽的』 或是 『媽的』

哇哩勒!! 沒事罵人家媽媽! 幹什麼呢?

我真還想回他一句 我勒!! 『幹XX』

你是在罵三小!!

要不是我心腸好!!早就去 『告你了』

還留你在這邊 『快活阿』!!



在軍中做的你死我活的!!

一點價值都沒有!

不是被操 就是被罵

不管是做的好 還是做不好

一樣通通被罵 做不好被罵就算了

連做的好也要被罵!!

我勒!! 『幹XX』

那乾脆不要做就好了!!



還 有

『吳俊成』『龔X榮』

做人不要太絕!!

夜      路     走      多     小      心      遇      到      鬼!!




我    會    永    遠    記    得    你    們    的   !   !





小    心    .      .    .        不     要    給 .    .    .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日久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