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5:39:21志嘉

老師我會做給妳看的


今天跟俊銘回母校

找孟娟老師

要報名二專

哈哈哈!!  

孟娟老師有點不相信

我還想在讀書

唉唷!!  

人家是真的想在讀辣!!

我變了許多了

孟娟老師

她還不相信

我有改變了

孟娟老師 她說

我只改變一點點

   才一點點

孟娟老師 說

不要說說

要做給人看

好!! 我就做給老師妳看

我是真的想在讀    

 

 

或許我真的像老師說的一樣

沒改變什麼  只是一點點點點點

就是那嚜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老師妳不相信

我會做給妳看的

我不是說說

上一篇:這些年

下一篇:想當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