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5:14:41abow

*氣泡酒vsXO*


辦公室裡和朋友MSN對話!!關於辦公室疑雲~~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沒辦法啦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我的個性比較烈你又不是不知道

Cube翔~祈禱! 祈禱! 祈禱! 說:
你是XO呀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剛還在想xo是什麼代號哩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哎呀 但是學乖了!!^^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社會狠現實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社會是給你們這種比較沒 感覺的人生存的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我們就必須一直學習

Cube翔~祈禱! 祈禱! 祈禱! 說:
靠夭,幹嘛講得好像我們很沒個性一樣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一語道中吧

Cube翔~祈禱! 祈禱! 祈禱! 說:
好歹我也是氣泡酒吧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偷偷罵你被發現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狠蠢

Cube翔~祈禱! 祈禱! 祈禱! 說:
喝起來甜甜的,但還是很多氣呀

Cube翔~祈禱! 祈禱! 祈禱! 說: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氣泡酒狠厲害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應該是說 喝起來很多氣 感覺 酒的錯覺 其實只是個果汁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juice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狠廟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要寫下來

Cube翔~祈禱! 祈禱! 祈禱! 我是氣泡酒.肉包人是XO 說:
我直接放暱稱耶

【包】暈!!我的新隱形眼鏡馬上不見一隻 說:
看到了

【包】xo可以裝在氣泡酒的瓶子裡裝可愛嗎!?氣泡酒的啪數高一點讓人醉啦!! 說:
狠可愛吧

===============================================================

後面的對話因為朋友在裝忙,閒置的時間整個突破10多分鐘...不過,在我將暱稱改了之後...他也默默的改了個人訊息,變成『氣泡酒喝多也會醉,XO可了冰塊可以淡一點』,恩,玩弄文字遊戲其實也可以讓人豁然開朗一點點,真的有助於身心再呼吸,可以不用激烈的指責彼此的不是,卻默默把對方的個性寫在心中,我想辦公室裡就是缺乏這樣子的幽默和樂趣,因為大家都是工作上的同事,不能像學生時期有純粹的玩樂情誼,用工作用前途了解的人性通常比較痛比較深也比較無法原諒對方,身上可能有數百個腳印和刀傷...

唉!!我想改暱稱了~~『XO不知道誰家是在賣冰塊,氣泡酒也可能不是人人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