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7:51:41abow

關於妳

關於妳~~~~~~~~
就像我ㄧ開始認識的妳, 本想說是各不起眼的小女生, 沒想到卻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外號, 從那次後就開始喜歡妳, 喜歡妳的外號, 喜歡妳的白白肚子, 喜歡妳的文學氣息, 喜歡妳開朗熱情的笑容, 喜歡妳細長的眼睛, 或許這些都是我沒有的, 因為那是專屬於妳的....

越認識妳, 越知道妳是一個心思頗細膩的小女生, 在乎很多的事情,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在工作的職場上, 其實很難交到一個真正的知心好友, 不過我算是幸運的, 一直以來我都有遇到好的朋友, 這些人不管在我的工作又或者私人的事情上她們總是一路支持到底, 雖然或許現在不一起共事了, 但感情卻從來沒變過, 會這樣好的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大家都很直", 了我們的人才知道我們的直是沒有惡意的, 事來自於關心的, 或許聽我們講話會絕得我們很可怕, 很兇狠, 但其實我們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代表, 要是比流眼淚, 我們應該是比誰都快吧..

知道你要離開, 心中當然是不捨的, 真的事很不捨, 以後誰來陪我呢, 誰來給我開朗熱情的笑容呢, 我所熟悉的她們都不在這邊呀, 要不是工作上的配合, 誰會來呢, 不過, 如果妳真要走, 我還是會支持妳的, 趁年輕多看沒有什麼不好, 而且我一點都不擔心妳, 妳的個性, 妳的處事, 在同年齡的裡面來看都算是成熟的了, 希望妳越來越好, 希望妳對自己的未來有夢想, 所以贊成你離開, 也不會因為離開了就不在連絡, 因為要跟妳不連絡實在很難.....

謝謝妳這麼的喜歡我們的女兒, 孩子小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大了.......就像妳對你老媽一樣, 這樣妳懂我的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