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3:53:03abow

*我想說...*



我在G工作環境裡認識了一群朋友,他們不是我朝夕相處的,但卻也因為這樣,我只看得見他們直率的一面:又因為只看見這一面,我非常喜歡他們

他們的直率不是天真、純潔
他們的直率,就是直來直往,髒話直來直往、思考直來直往、對話直來直往,沒有拐彎,沒有死角
我很喜歡
平均年齡大約是28歲,兩個都是一個女孩的媽,一個是年紀大我一歲的貼心人

大媽叫IRIS,二媽叫AMY,兩個人都是自由民主時髦的新女性

他們在職場上面臨過很多難題,現在這個環境其實也沒讓他們多好過,常常有人仗勢欺人,常常有人虎假虎威,我們偶爾會聚在一起討論,雖然常常把想法說出來他們嫌我太天真,但是他們卻沒有經驗老道那種人擺出來的架子,聽你說話一樣豎起耳朵,安慰失戀下屬一樣用盡心力,沒了工作我們像朋友一樣討論腿毛討論唇蜜...所以我很喜歡這種職場倫理!!

我待他們如同事更像朋友

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已經策劃離職多時,準備在1月中的時候默默的遞上辭呈,最快2月中會拍拍屁股走人,離開一個我又厭煩的地方。

但是我好捨不得喔!!我該死的情感線又浮現,準備牽絆住我的意志,我知道明事理的IRIS和AMY一定會告誡我要往自己覺得好的地方飛去,可是我的腦袋裡就是沒辦法控制想要為了朋友掙扎...以前小地方小環境掙扎還有用,可是現在大公司大洪流,泥菩薩都快溶解了,何得何能..

我真的好想把每一個在乎的人留在身邊,就像玩伴家家酒一樣把安排每一個環繞自己的角色,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會離去,我以為我已經看透來來去去這回事,可是每次一面對,總是黯然神傷,我伸出手卻使不出力...

你們能懂嘛!?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就像喜歡任何一個我的朋友一樣...
想到要離開很雀躍,但想到要離開你們...

唉!!說不下去了...

鼻酸!!